Wednesday, July 04, 2007

下 文 。

嗱嗱嗱,我發覺想我死的人,還真多。只是一段文字,竟招多十多個電郵詢問,誰是那位「在blog界好紅的女子」,嗯,首先,我相信大家在辦公室的日子,都相當地悠閒……。其次,是8卦的人也真多。8卦,是好的!因為代表求知慾強,而且這也不是私隱,隨便問吧。

但,話又說回來,雖然我與blog界之人沒什麼聯繫,也有點六親不識,兼且整天得罪人多的我,也沒什麼忌諱,之不過呢,做什麼都最好留點餘地……饒我不能告訴你們,那位自以為又有修養又有文采又漂亮動人的女子是誰,因為,我還想在這裡,插爆她。

張燕小姐今午跟我說,「zz我支持你!」,顧名思義,與世無爭的張燕小姐也極度看不過此女子的所為。我的網友Teresa也跟我說,現在狗公的行為,讓人覺得更嘔心。現實裡三尖八角的,來到blog界掩東蓋西,刻意營造出自己有學問有見地也美若天仙,然後,就成了紅人。當然,當事人與身邊的一群追捧者,你唱我和,也堪稱妙事。我之所以不滿意,是因為我覺得好飽好濟好想嘔囉!(你絕對有理由認為,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係囉係囉)

又,有人問,那網站是不是空姐的?怎會呀,空姐的站不知多有娛樂性,簡直是我們茶餘飯後的良伴啦(曾經真是的,但現在我都甚少瀏覽別人的站了)。不是空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