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炒雜碎。

經過一個月悠長的大假,昨天老闆終於回來公司了。整個早上,大家都非常的神色凝重,靜待著他回來。平時辦公室已很靜,但昨天真是一隻蚊子飛過,都會引來我們的留意。一個早上,沒人敢說話,我只聽到鍵盤的「拍拍聲」。我懷疑大家都在不停MSN來互通消息囉。

超睏。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昨天看過兩個很爆的網站,其一是「Yes」選校花校草的,我不明白何解那些中學生,每張自拍,都是嘟起嘴,或扁著嘴來拍的(也不盡是中學生,好些女子到了廿幾三十歲,還是如此的!)。我想知道,嘟嘴是否等同Cute?如果是,那就好大鑊了。同時又瀏覽了「Yes」的網站,我想知道現年的年輕在搞什麼呀?唉,有時間的話,不如唸多兩頁書更好。

另一個站,是Blog界中的某位女子。據聞現在她是位紅人。那網站也是朋友傳我看的,一看,不由自主地發出了一聲「妖!」。好心啦……。或者我們不應如此暗裡討論她,畢竟與她不認識,可能好些忖測都是偏見。但,說過了,偏見是大晒的。況且,這世界又怎會死錯人?我還是極度鄙視那些自以為是天姿國色的庸俗女人來把自己捧上天的。但又話說回來,世上的狗公,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