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Sissi Rossi。













這幾款包包低調嗎?像不像隨手在旺角潮流特區,或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可找到的款式呢?也許你能找到差不多模樣的,但我肯定質料卻差天拱地。如果你覺得「Anna Corona」的皮革那些洗水效果精彩,也許「Sissi Rossi」的更絕妙。

黎堅惠曾如此形容過「Sissi Rossi」:
「一 , 它 很 輕 , 一 個 由 牛 皮 所 做 的 掛 肩 手 袋 , 跟 Chloe 的 鎖 頭 Paddinton 手 袋 大 小 相 若 , 重 量 只 有 Chloe 一 半 , 幾 乎 可 以 說 , 輕 如 無 物 , 對 於 甚 麼 也 放 入 手 袋 才 出 門 的 女 士 來 說 , 這 個 手 袋 無 疑 最 為 我 們 的 肩 膊 想 , 不 用 一 拿 起 , 就 等 如 在 舉 啞 鈴 。
二 , 超 靚 洗 水 皮 , 像 洗 水 牛 仔 褲 一 樣 , 皮 革 質 感 刻 意 做 得 軟 軟 殘 殘 , 帶 點 自 然 皺 皺 , 人 味 很 足 , 像 我 們 千 辛 萬 苦 把 牛 仔 褲 、 皮 褸 磨 洗 到 最 靚 的 時 候 著 , 這 個 手 袋 就 不 用 我 們 再 花 時 間 去 培 養 感 情 。
三 , 爽 快 無 掩 飾 的 車 線 , 帶 點 破 落 的 披 口 , 總 之 人 家 收 收 埋 埋 的 地 方 , 它 就 用 來 做 賣 點 , 再 鑲 了 人 手 做 的 金 屬 扣 或 假 寶 石 , 小 眉 小 眼 位 , 看 得 出 它 與 別 不 同 。」

講完。

有時候,真要觸摸過、背過,才會知道何謂高質。剛買了個白色的「Sossi Rossi」,我簡直滿心歡暢。現在「連卡佛」已進入Final Sale,相信比前陣子減得更激烈,有時間可去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