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關於習泳。

似乎有好些朋友關心我今晚的習泳活動。

鄭先生傳我短訊,叫我「別逞強」。頂,誰都知我最怕死,怎會逞強呀!
鼻先生說七月鬼門關大開(!),叫我小心為上。唔晒該喎。

我知道臨老學游泳,一定會惹來譏笑。唉,但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仆街,真的那麼多。

V小姐說她的月經還沒完全停頓,問要不要去買盒棉條來應付今晚的習泳呢?她說,沒用過棉條,不懂怎塞進去。我聽出她的苦惱,提議「不如我幫你塞啦」(!)。怎料她說,真的有這樣想過(!!)。

實在好怕我那泳衣上的繩子,會在學習途中甩開來。我認真地想,要不要戴個胸圍打底呢?

下午,打去史丹福查詢,我說怎麼沒人致電我們,確定時間及地點呢?
女職員:小姐你個電話幾多號呀,我幫你查查吖。
我:9xxxxxxx。
女職員:(一輪鍵盤聲)哦,請問個小朋友叫咩名呀?
我:(按捺著自己)咳,我地係成人唻架!
十分的無奈。莫非今晚真的跟小朋友一起學?好驚。

+++++

讓人灰爆的事情,是這個晚上的會議!1930開會,我要等所有人到齊後,才能離開。但游泳班是1900開始喎!!大家可否用念力,請我的老闆七點前回來呢?這樣我便可以早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