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星期六心情。

好灰。老闆早上致電回公司,說下午會回來辦公室,「你地是旦一個等我啦!」說的「是旦一個」,是指我,或他的Personal Assistant。然後P.A.小姐跟我說,今天要準時走,因為blah blah blah。那麼,我留下好了。(灰晒!)

但今天是星期六耶!我明明下午已約好去做facial/去逛街/去吃tea……。於是我在電話裡,不停叫朋友幫我祈禱,希望用念力,讓我老闆早一點回來公司,那麼我辦妥事情後就可早點走。

+++++

昨天下班後,去了某間常去的店。店裡的女售貨員,穿得異常性感。黑色短外套,短得無可再短,一大截腰及肚臍都露出來了,而且外套是沒有釦子的。這個還不算爆,更爆的,是外套下是一個姣藍色的胸圍!那幾乎是袒胸露乳了。噴血嗎?還不止!那位女售貨員的胸部,還是挺豐滿的!!!

我與朋友面面相對,雙眼貪婪地不停在她的胸部打轉。真係有人咁著架喎!她還剛剛從外面回來(那即是說,她不會只在店裡才如此穿)!

離開那店後,朋友說,「佢出街實俾人渣爆佢個胸呀!」我回她:「好心你積番D口德啦,否則個市係咁跌呀,你D股票實仆晒街呀……」

有關連的嗎?……我好像愈來愈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