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大家在等看戲。

相機的餘韻是,前旅遊記者文小姐知道有人送我相機後,第一句就說「咪搞啦你!」,語帶不屑。又說我的讀者既然那麼熱情,可否惠及一下海外的僑胞。

果仔也冷嘲熱諷地送來一句「睇你點死!」

中區才俊說,「其實我也是你的讀者,所以你的影響力也影響了我……我都捐左頭羊囉!」這個很好呀,一齊做善事。

至於V小姐,則叫我給她那個鏡頭玩玩。吓?你拿了我的鏡頭,我怎拍照呀?不如你借個Chole包包給我去沙灘啦……當然口賤的V小姐也曾說過恐嚇我的話,譬如說,小心那個人逼我去當娼妓(就因為送了一部相機給我?),我說好端端的,怎會逼我去當娼呀?她又說可能送我相機的人,以為我有巨胸,像CoCo一樣......(真是愈說愈無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