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地球快死掉了。


史上最不環保的包裝,有「Underground」的禮物。只要在五月中至六月尾,以Citibank I.T Visa Card簽賬滿六千元,即可獲贈「Underground」的2gb記憶棒。

這條記憶棒,包裝簡直嚇壞人。當換領站的先生拿出這個黑色的寶盒時,我與朋友皆認為,那盒裡收藏了幾百條USB,他只是抽出一條給我而已。怎料,他打開盒子,我們見到,是如此的(!)。

我未想到有什麼可說前,朋友已小聲在我耳邊驚呼「唔嗱係呀?!」。只是一條類似手指長度及體積的東西,幹嘛要用那麼大的盒子裝呢?你不說,我還以為那是棺材。

在時裝行業打滾的朋友說,「時裝就是如此啦,全是包裝來的」。我也明白,但卻真的認為不環保。樹的靈魂會令沈先生追不到兒子嗎?(開始胡言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