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習泳 (第5堂)。

剛過去的星期一,是習泳的第五堂。由於Yoko那天有事(不是月事,是更重要的事要辦,轉頭寫)沒上學,因而剩下我跟V小姐。由於少了一個人,於是我與V小姐當天的特訓,看來比平日更嚴格。

Joe教練說,假如我遇溺,可以在水裡勉強支持約兩三分鐘,嗯,這個夠不夠呢?起碼不會一下子沉下去,已很好了。(那天Joe教練戴了一副只有亞叻才會戴的太陽眼鏡,白色粗框的,還是大大副的!但那是晚上七點喎!)

(其實形容眼鏡的量詞,是副?還是幅?)

當晚由於Joe教練的得力門生Yoko不在,只餘下沒什麼潛質的我,及懼水的V小姐,於是整個晚上,他不止花了比平常多九倍的心力來教我們,還勞氣非常。我知道我們好蠢,怎游也沒什麼改進,後來他已有點不耐煩起來。有幾次我沉到水底(!)(我想的嗎?),他都沒好氣地把我整個從水裡抽上來。好灰,我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