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相機與Blythe。

「我驚你的朋友以為我是那種寂寞深沉女子, 將怨咒落在相機, 把你的靈魂慢慢消耗, 變成另一個你, 取締你的一切個種呀 (呢, 好像那些日本鬼怪片), 所以我澄清, 我只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所以很多身外物。」------我的網友Teresa給我的信。

+++++

最勁的,是我們原來都曾愛玩Blythe(其實我想說,最爆的,是Teresa當時是拿那部Canon去拍Blythe的!)。我想玩過B女的,都曾有過那些癲狂的經歷,就是帶著個恐怖膠娃娃周圍去,還不停為她拍照。喝咖啡啦,吃豬扒飯啦,看電影啦,去沙灘啦,去試身室試衣啦,妖,真是林林種種,數得出的都做齊。不能否認,我也是這種癲狂的人。

拍照都算了,那些給Blythe穿的華衣才驚人。動輒一件上百元,又Chanel又LV,還有Hermes。因為自己穿不起那麼奢華,只好投影到玩具上,也算另類的悲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