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This is XXXXXX Kee。Again。

今早8:03分,老闆致電我的直線電話(只有老闆才會用那條直線找我,我懷疑只有他一個人知道那號碼。所以那條線一響起,我就認為是「鬼電話」來了,好驚。)

那時我正吃著早餐,究竟他知不知道正確的上班時間,是08:30呢?他叫我找在大陸的某高層。我心想,他們上班了沒有呀?但也只好照做,索性打那同事的流動號。響了幾響,一把睡眼惺忪的聲音接電話,我不好意思,說「對不起呀這麼早,因為老闆想找你」,對方也很體貼,不忘說「沒事……」(字正腔圓的國語,好聽)。

轉駁成功後,我就想,好慘呀,他們都是24小時戒備的,我已算好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