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雜 事。

我應該常常抱著感激的心情過活。你看我的飯盒,多整齊。假如是我自己裝的話,是沒可能擺放得那麼美觀的。我只會想到,快!而且反正都是吃到肚子裡的東西,怎放都沒所謂啦。因而每次都像刮大風般,把吃物捲到飯盒裡。

身邊總有人,為我做著這種事。讓我的生活,在微細處,更見美好。


+++++

像走難要携的大型包包。因為繼續要上習泳班,於是滿袋子都是東西。本來要用背囊的,但又因為懶,不想換袋子,於是上週六沿用下來的大包包繼續肩負使命。OL打扮的OL,拿著個超特大的Bernhard Willhelm(有同事問,我是否下了班要上廣州),雖然不協調,但我覺得有型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