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叮一叮。

我記得以前聽過一宗駭人聽聞的新聞,據說在美國加洲,有位先生(還是女士)在家裡用微波爐弄熟什麼食物的時候,在微波爐前踱了一陣步,然後他駕車回到辦公室後,死了(!)。

這並不是一件懸案,而是因為那微波爐當時洩漏了微波出來(什麼是微波呢?是代表幅射嗎?)。那些微波直接射進他的體內,把他的內臟也灼熟了(據聞那是在解剖時才知的,而被鑑生弄熟的器官是胃及肺)。夠恐怖吧?我聽完這宗新聞後,就一直好怕微波爐。

但現在於公司裡,要弄熱飯菜,只得用上微波爐。我斷斷不能吃冷飯菜汁吧?然後膽小又白痴的我,一想到這宗新聞,就會潛意識地保護著自己起來。我會在按下「啟動」前,首先離微波爐很遠(一個身位),再伸長手,按下「啟動」的一剎後,我更會以劉翔的勁跑速度,離開茶水間。返回座位後,又會謹慎地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有沒有異樣,老天,我不想自己的器官被灼熱了也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