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去旅行要做足準備。

幾乎每個人一看見我回來,都馬上對我仔細端詳一番。「咦~~~無點曬黑喎……」,可想而知,心地不好的,大有人在。你們好想我曬黑嗎?

我的宿敵,是太陽。

故是次旅行前,除了借來那副「低調的Gucci」外,我還特地去買了帽子。常戴的漁夫帽,我嫌它不夠勁,也未能全力遮光。於是呢,去買來一頂打高爾夫用的帽子,即是那個鴨嘴足有兩呎長那種。(註:本人是從來沒玩過高球這項運動的)

再加防曬乳一支。還要是專給嬰兒用的那種。那即是說,絕對防敏感,兼且保護力超強。雖然我好喜歡Adelaide,但說句實話,澳洲的夏天,絕對不是人住的。只能秋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