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雜 碎。

最新的消息是,上週來的那位「靚仔」同事,已遞交了辭職信(!)。再一次證明,這間公司的流失量,是全亞洲最勁的。

而肥版的E-Kin,看來頗吝嗇,我去影印時,瞥見他桌面有一大包零食喔,內裡有古古力呀,餅乾呀之類的,但他都不拿來請大家吃。(小姐,他有義務要這樣做嗎?而且你也夠缺德吧?怎會去瞄人家的膠袋呢。)

本應今天是習泳班的最後一堂,8堂的泳班,我只上了五堂(上週三要去吃世俗的齋宴,前天我又剛月事來潮,好shit啊!),本來今天也上不到啦,你想我血染泳池嗎?但上天總是眷顧我的!今早史丹福的員工致電我,說Joe教練病了(!)(他也月事來潮嗎?),所以呢,今天的地獄特訓要改期了!

真是天助我也。哈哈哈!!(秦始皇式大笑)(好明顯,我已癲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