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陽光普照的星期五。

外面好熱,我一直貼著墻邊走,妄想那些樓宇的簷蓬能為我遮陰。有一時半刻,我覺得自己像幽靈……。

飯後去了買鮮搾的果汁。小店就在樓下,新文華中心裡。那裡的店主,由我買果汁直至付款的期間,他足足叫了我四聲「靚女」。你好缺生意嗎?我想。買了一杯提子 + 雪梨的新口味(那裡可以胡亂錯配,有很大的自由度,即使你叫「苦瓜 + 士多啤梨」,或「香蕉 + 西芹」也可以的),很好喝。也買了一杯鮮橙汁,給公司的接待小姐,我昨天見她病得好嚴重,或者喝杯橙汁可以增強她的抵抗力。

同事請我吃了個西梅。另外有個同事今早幫了我一個小忙。股市還沒什麼起色,但不知怎的,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撇開那件讓人憤怒的事情,今天我的心情的確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