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森林家族。

午飯後,我跟劉姑娘去逛街。做了十年難得一見的孝順女,得得得,我知道你們又會說,我想做件好事,等股市升而已。我在你們心目中,真的如此不堪嗎?唉,灰晒。

在百貨公司的女裝部裡,我跟我媽說,你想要什麼?我送你可好。說時,很有種暴發戶的姿態(誰又想到,我為了顛簸的股市,一早已想尋死呢?)。我媽說不用了,什麼都不缺。本來不缺就好,不買不就可以了嗎?可是,接踵而來的,是又被她在耳邊教訓,什麼「你慳d錢啦成日亂買野」、「我平時好慳架,點會唻哩d百貨公司買野唧?我身上件衫$15蚊咋!(你玩我嗎?別太誇張啦好不好呀劉姑娘)」、「好心你儲下錢啦唔好再大手大腳駛錢啦……」哇,煩得我想立刻拋下她不顧。好慘。

不知怎的,後來竟在我的引導下,去了玩具部(!)。我以前也常這樣做的……但只限跟我爸去逛時才會那樣,因我爸一定會買玩具給我的!但我媽只會送我幾句臭罵。

看到森林家族,我好興奮。忽然像回到了兒時,竟跟我媽說「你買俾我吖」(!!)。(zz你在搞什麼呀,幾十歲人還玩森林家族?……但好CUTE喎,我好想玩但又不捨得買喎……)(不捨得買,卻叫亞媽俾錢囉!)Well,我媽跟以前一樣,是不會買玩具給我的!她堅決的說,買什麼都可以,但這個一定不買!隨後,又以轟炸的形式,來精神折磨我,不外乎都是「你慳d錢啦成日亂買野」、「我平時好慳架,點會唻哩d百貨公司買野唧?我身上件衫$15蚊咋!(你玩我嗎?別太誇張啦好不好呀劉姑娘)」、「好心你儲下錢啦唔好再大手大腳駛錢啦……」


有誰可以做做好心,送我一件半件毛茸茸「森林家族」的成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