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幾 句。

常常覺得累,晚上十一點上床,翌晨七點起來,理應是大約8小時的睡眠了但起來時還是好累好累。可能睡不安穩,常在午夜醒來。我也懷疑過是睡前那一大杯水累事,迫得我要去小解。

夢裡常有特技鏡頭需要我親身上陣,上深山接受特訓啦、跳下幾層樓高的瀑布、又要徒手攀石,還好我在夢裡穿得好正常,不像藍寶般破爛及滿身疤痕。為什麼我夢裡的天空,總是灰灰沉沉的呢?好像記憶所及,都沒怎看過晴天朗日。

+++++

同事說,自從公眾地方不能抽煙後,他變得好被動。我們提議他去尖東噴水池或公園抽,他說原來那是屬於違法的。又不能在寫字樓的廁所抽,又不可以在後樓梯抽(出了通告,那也是違法的),於是,他只能在辦公時間狂嚼口香糖。灰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