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忙 亂。

假如我心血少一點,會適合做這份工作嗎?今早8:03分,老闆一回來馬上冷冷地跟我說,「你入唻」。當時我口中正咬著熱騰騰的燒賣,好灰。(正確的辦公時間,為08:30am)

然後他把一份昨天剛弄好的Power Point攤開,說要來個大改動。大改就大改吧,反正我這個奴婢是該被人使喚的,但問題是,他於今早09:45會離開公司去別處開會。那即是說,我要在個多小時內完成一份四十多頁的Power Point(!)。而這個多小時裡,又要接電話,又要訂船票,又要打信,又要致電銀行安排轉款事宜(這個最讓人驚心動魄也最大壓力,動輒是七位數目的事情(也試過八個位),我好怕有天做錯點什麼,我會死的!)。

好忙。是報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