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活動電話簿。

我常常覺得,我身邊的那群朋友,都是猛人中的猛人,值十個勁。有跨國公司的高層、有前旅遊記者、有鑽石炒家、有高級酒店的經理、有在KPMG工作的管理專才,也有平面設計師,又有專營梳化工廠的老闆,更有G4……。好像隨便抽一個出來,都是又勁又強的人。

只有我,最最沒用。書讀不成,又無心工作,連游泳也學不會,十分灰心。(我的習泳班,8堂只上了5堂,其餘三堂,下週開始補課)但話說回來,站在這些朋友群中,我總是感到好驕傲,他們真的好厲害!全靠雙手,努力不懈地把江山打拼回來。

我記得很久以前,思存朋友曾跟我說過一句話,他說,「你最勁的,是擁有一本電話簿」。那即是說,我的過人之處,是認識了一群卓越份子,連帶地,認知不多學識淺薄的我,忽然也升格起來。需要有什麼幫忙嗎?一通電話,好些事情也就解決了。我常覺得,全是上天的眷顧,才讓我認識了那麼多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