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牌 子。


這段日子,我都在穿怪牌子。其一是「Erotokritos」(其站死了,進不去)。巴黎設計師,主張色彩強烈的設計,迷妖綠撞嬌嫩粉紅、閃電藍配迷幻金,豔紅搭著彩紫,各式其式,好不熱鬧。牌子的名字,是個希臘的島名,設計師在94年發行其第一個系列,這十幾年間,也得了無數的獎。我有一條石榴肉色的淡粉紅短褲子,也有一件比檸檬更鮮黃的低領上衣,胸前圍著像維納斯朝代的皺摺,有點宮廷味的(但維納斯不是裸體的嗎?)。女裝固然色彩豐盛,但男裝亦不甘示然。你看,多激進。穿來上班的感覺無限好,像在挑戰管理層的底線。金鐘「西武」有售。

+++++



Franklin Elman」的高跟鞋好舒服。但款式卻有點老氣橫秋,遇上合眼緣的,就要買下來。我強調一次,這牌子的鞋,很舒適。可在Harvey找到。




+++++



法國牌子「Manoush」,「西武」有售(只限金鐘那間)(朗豪坊那間好可怕,超多自由行,比去旺角女人街更亂。九龍酒店那間,也沒什麼精彩貨)。有點少女味,有點童真圖案,但好些衣,我覺得是給女人,而非女孩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