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消費指數。

關於消費,我看著自己弄的Excel表(竟然還有堅持入賬,神奇!),截至今天為止,我還剩下七百多元。我意思是,七百多元要捱到月底。上個月,花得很狂,逛一次就買一個包包,逛一次又買一雙鞋,逛一次再買一個包包,又買了大堆的內衣及胸圍(沒有厚墊的)。還有衣服。於是,顯而易見的是,嚴重的超支情況(又)出現了。上月尾已負數六千多,後來我在8月1號加了一萬元進去(每月限定的生活費),馬上變成為正數三千多(安心晒)。結果昨天又去了買外套,唉。

朋友說,一個OL,可能買件五百元的外套,也要左思右想,那思想爭鬧期可能為時一個月(!)。他說,像我們那種消費模式,是第十九層地獄也不會收容的。我就想,係喎我們真的好過份喎。

是否因為信用卡惹的禍呢?常覺得那不是現金啦,下個月才想吧……。我每個月信用卡款項加起來的分數,都夠換一張AMC的電影票哦!唯一的辦法,是剪掉信用卡!唉,我好想自己的負使用可以快點回覆正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