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8號風球中的Gucci。

竟!然!掛!不!成!8號風球!!萬眾期待的事都落了空,好灰。枉朋友還凌晨四點爬起床看新聞(發神經的嗎?)。我也好不了多少,今早六點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發呆,而是去開電視機。我是在家十年,除了定時看看新聞,都不會主動碰電視機的人。可想而知,風球的影響力有多大。

+++++

今天我穿綠。我覺得自己像條菜蟲。問朋友借了一副太陽眼鏡(我是個沒有太陽眼鏡的人),之前一直不想買,嫌貴而且用途不大。我又不是明星啦,上街不用那麼大陣像要戴墨鏡吧?雖然太陽實在猛烈,紫外光足以令雙眼瞎掉。故此,我的夏日,都盡量在商場中渡過。

然後,實在實在需要一副太陽眼鏡來遮遮光。臨急臨忙的,我知道這種情況下去買東西,十次有十次是會買了讓人後悔的東西。那只好借吧(況且我真的不想買囉)。朋友說有副「Gucci」,我馬上擔心起來。「有沒有些低調的呀?」她說那副「Gucci」已很低調(!)。我從來都沒想過,「Gucci」會與低調掛勾。

再然後,朋友把那副「低調的Gucci」交到我手時,又真的好低調喎,除了在左右臂上有個大到像壹毫那麼大的銀色孖G外!……果然,是喧嘩中的低調。……照戴囉咩事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