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日 常。

昨晚繼續習泳。荒廢了三週的游泳班,再上,完全失控。我甚至忘了怎游,邊游邊沉,其實那根本是游不出兩米已沉下水底。喝了幾口水,我得出的結論,是千萬別讓自己在學習期中停下來(8堂的課程,只上了5堂就在種種因素下停了,現在即使補回餘下的課,看來也是徒然的)。

+++++

什麼也是吧?別讓自己有停下來的理由,一股作氣自有它的好處。斷斷續續的,浪費了時間,也連帶賠上心血。明明可以勇往直前去完成使命的,那麼就別怕苦,咬緊牙關挺過去。

除非你已認定自己根本勝任不了/無法配合,否則別輕易放棄。

都是寫給我的朋友看。

+++++

史上最可怖的,是你一心以為做了運動有助減肥後,馬上就去吃頓皇帝的盛宴。結果呢,是你變得更肥胖。昨天習泳完畢,去了吃飯。幾個人點了一桌子的菜,還喝酒。已飽得不能再飽,有人竟提議不如再去吃甜品咯?旁邊的人更黐線馬上和應好好好。結果去了「發記」吃甜品。期間有人坦承,是敝站的長期讀者,「我有追唻睇架!」。謝謝捧場。

謝謝朋友的心意,買了幾罐「Jenny」曲奇餅派給我們。我們像輪米的婆婆,攤大手板,不停說多謝多謝俾多罐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