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Jerome Dreyfuss。


我想知道,這幾年,「Jerome Dreyfuss」在香港是否很hit?紅得「L.C.」又有,「I.T」也有。(題外話,這季07-08 A/W「I.T」引進了「McQueen」的副線,男女裝都有)

我也想知道,一個未減價的「Jerome Dreyfuss」包包,價錢比一個正正常常的「OL版」孖G還貴,誰會買呢?那個肯定不是我,也不會是你。我只會待減價才買,雖然實用性頗高,款式也亮麗,但六七千一個包包(何解現在的物價那麼驚人呢?),買完會被雷劈的。

像漢堡包的錢包,也是「J.D.」。買時覺得沒什麼,怎料一把信用卡放進去,馬上漲了幾倍。大迷信時間:據聞經常轉換錢包,會造成「不聚財」的情況出現。是真的嗎?讓我來親身解答吧。是!真!的!我現在那麼坎坷,全因經常轉換錢包所致(去買銀包,已夠破財啦)。

手帕,是Nikko小姐送我的。還是波點,我愛波點。其實我五份一的手帕,都是波點圖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