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澳 遊。

其實澳洲那麼曬,真是不是人去的。但現在是冬天喎!而且Adelaide我未去過,有個大大的動物園喎;加上過了試用期,這幾個月我活在壓力中耶,不去減壓,我會抑鬱;好像前陣子又在股票市場賺了點額外的錢喎……聽起來似乎十幾萬條理由再踏足澳洲。那麼,就去吧。

未來數天我去遊玩。

+++++

才俊上月出差去澳洲,剩下了AUD$25元,知我這趟去澳,就疏爽地把上回餘下的錢給了我。天也知道,現在的澳元高企,什麼世界呀?$1澳幣等同$6.xx的港元,我好像活在赤貧中。

但最爆的莫過如,昨天才俊接到通知,他下週要再去澳洲公幹(!)。錢,已給了我,我是打死也不會交還他的!當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的反應是「你想點吖咁,你係咪想拎番D澳幣吖?!」語氣十萬個衰。

不知道下週我能否在澳洲巧遇才俊。想來,也很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