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幾件事。

昨天又睡得不太好。夢裡還長時間地見到老闆,那個夢更黐線,是我本想12月23日始(連日子也那麼清楚),請假去玩的,但後來發覺機票酒店全都訂了在11月23日,即是被迫要在11月起程了,距離那日子還有兩天(夢裡的11月23日是星期一,我星期六才猛然發覺要請假),於是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要請假呀(還一請就十多天)。後來我陪老闆去見客,我問他想不想念女兒(他女兒剛去加拿大諗書)。(問題是,我為何要問這些問題呢?我瘋了嗎?他究竟有沒有批準我放假呢?)

醒來,時間為早上六點半。最近都休息得不太好。

+++++

手提電話昨晚丟了,大概在車上丟的。沒法子。所有電話號碼都沒了。

+++++

會在九月,再接再勵地習泳。我太不穩定,昨天游著游著,就整個人沉到池底了,2米多呀老天爺!被救上來時,我已灌了好多口水。一直地咳呀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