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收容站。

現在的「收容站」,已不是由我來負責。平常的寄賣托賣事宜,都是朋友在幫忙(當然也不是白幫,他們要抽佣的,該死的商業社會啊!)。現在我唯一做的,是把自己的貨放上去,只管自己的東西。

前陣子我上「收容站」打了個轉,看到有人寄賣耳環之類的東西。我一看就大驚,搞什麼鬼呀?現在我們走「十蚊城」路線嗎?(那位寄賣的朋友別怪我,我不是嫌你的東西,只是向來那裡賣的,不是那些類型。即是「永安」百貨忽然在女裝部弄個炸機,賣起炸魚蛋起來?你不認為很不切題嗎?「永安」是沒罪的,而炸魚蛋我也很愛吃,只是不太配合而己)

我馬上致電那位搞手,他叫「紅色暴龍」。我問現在你很缺錢嗎?何解什麼都接來寄賣?是寧濫勿缺了?你想那裡變成廟街嗎?一輪炮轟後,紅色暴龍無奈地撤走了那些寄賣貨品。雖然他強調「百貨百賣」,但我們只是小店,不是百貨公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