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迷 信?!

Well,我知道今天瀉市,好些人以為我已燒炭身亡了。還沒有,但應該快了。(但富貴險中求,現在不大手掃貨,待何時呢?)

好明顯,我這種人,會死得好慘……。

你要知道,炒股的人,靠的是橫財,而橫財這種東西,往往帶點邪門。於是向來不信神怪的我,近來也大迷信起來。譬如說,不停地要求身邊各人行善,多做好事,我用嚇恐的語氣說,喂你點做些好事吧,什麼都好,否則股市會一直瀉下去啊!你要以後吃樹皮維生了。朋友初時懶理我,後來看到大市一直沉,也開始怕起來。後來,她真的站起來,主動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得上人家。大家都很大迷信。

怎料她去幫同事把print out拿回來後,大市又真的止了止瀉。好邪門!連朋友也開始迷信起來。(究竟夠了沒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