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兩 段。


假如你要乘公車,最近該有看過那位紫昕姐姐的新歌MTV吧?究竟她多大?有四十了吧?為何四十歲還扮少女呢?這真是一個「X-File」裡的謎。你們看到她臉上的粉有多厚嗎?我敢擔保,以她那副尊容,假如不化妝,是不能上街的。真的上街,都會被人打。(OK,我要積積口德。)
我想到楊寶玲,那個前港姐。現在都消聲匿跡了,可能嫁了富商現正過著幸福的生活(何解嫁了富商就代表著幸福呢?我果然是一名港女)。楊小姐的長相,跟紫昕姐姐一樣,都是很成熟的類型(等同老),比真實年齡看來大很多。

+++++

每天早上,基本上我最早回到公司(茶水間亞姐比我更早,她七點半上班的)。接著是小方(長得像方力申),及另一個秘書。我們三個較合拍,有時都會說說笑。今早另一個秘書跟我道「早晨」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她的座位與我的座位,距離較遠,而小方則坐我後面),小方看見秘書沒跟他打招呼,就隔著幾條巷地大叫「早晨呀Cyn!」你猜Cyn怎回答他?「上面既觀眾你地好!」,說時還揮手。

後來他倆說起股市來,小方好怕股市再跌,哇,他炒窩輪的!真的輸死他。Cyn則希望大市再跌一千點(她真的好黑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