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鼠鼠鼠。

我承認,沒口德的人,只會跟沒口德的人才能做成好朋友……


我們有個共同的朋友,叫亞鼠。她住在唐樓裡,昨天下午開著門(沒開鐵閘),本來一心想空氣流通,怎料,忽然跑了一隻老鼠進屋(!)。是的,她住在香港,並不是住在貧鄉惠州縣的平和村(我自己亂作的)。

她的第一個反應,竟是打給弟弟求助,你們猜她弟怎回應?弟弟說,當務之急,是要去找來一根繩子(!)。(我聽後好疑惑,是用來上吊嗎?)怎料她弟的答案,更驚人。「你要用那繩子,在窗口游繩下去逃生算了。」(那是她的親生弟弟嗎?)

+++++

今早我們看不到亞鼠朋友在線上,我馬上跟Ca小姐通風報訊,說可能她患鼠疫死了,Ca小姐也不忘賤口本色,說:「佢係咪去咗捉自己呀?」

而收容站的經理更賤,前陣子鼠小姐把她的衣物放在那裡,售出後的錢,經理剛過了戶給她。我一說亞鼠可能患了鼠疫後,他馬上說早知不過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