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立立雜。 

*英文差,中文又不好的我,不知該怎生存。我的良師說,不如讀一讀詩經吧,可以潛移默化的。我自知中文根基打得不好,看來看去都是現代文學。家裡確然有詩經上下兩冊(我是什麼人來的?向來只愛買書來裝飾囉,咩事?!),曾經翻過幾頁,但覺得艱深難明,就放棄了。昨晚再看,還是覺得艱深難明啊!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出於詩經。

*如可贖兮,人百其身。也出於詩經。那時候,任姐去世,仙姐也說過這樣的話。

*朋友仔有感情煩惱,昨天下班時份,他大哥致電我。其實呢,現在的我,擁有十級的正面思想(不知不覺間,回來了),我一直聽他說,又給他建議。很!正!面!掛線後,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無尚的自豪。我猜,任何情緒低落的人,都需要一個正能量的使者,在其身邊扶持他吧?

*我是正能量師太。

*昨晚的人間慘事,是不能成功上網!!!我好想致電那些什麼電腦搶救奇兵(整天都有傳單塞到我的郵箱裡)。我告訴朋友,說我不能上網呀,好慘好灰。他竟然提議我去酒吧無線上網,還提供了密碼(!)。要是今晚也不能上網,我,是會考慮這個建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