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我用薯片吊命。

惡性循環是這樣的。這段日子以來,我都做著自閉兒童,天天一下班就回家,夜裡做著我接來的工作。其實那並不是一份十分艱巨的工作,只是於我而言,想努力做好,而且我明白到,這並不像以前的工作,可以臨急抱佛腳,誤衝亂闖幾個通宵達旦就可完成的東西。這是一份非得做到嘔心瀝血的工作。

就是因為知道不能失信於人,故此我農曆年時,已開始工作了。哇!一個多月啦大哥!由於處於渴睡狀態中,故此不停狂吃零食解睏。一晚幾包薯片/蝦條/桃哈多,我懷疑現在我還生存,臉也沒有爛掉,真是奇跡。

有一次,我問與我接洽工作的那位先生,喂,是否以往做這工作的人,都能輕鬆地處理妥當呢?他說沒可能啦,學歷多高的人,也會做得很差的(!)(那麼學識如此淺薄的我,簡直要去跳樓吧?)。

朋友曾問,這份接來的工作,有多少酬金。並不多。連才俊一個月的薪金也沒有。但假如能順利完成,卻會成功感滿瀉。

我要努力,俾心機!請寄薯片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