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分享喜悅。

1)昨天晚上,把我的第一期工作寄了出去。還差三期。

2)穿了好喜歡的外套上班,還有超窄的牛仔褲,配上紅色高跟鞋。同事看到我那麼穿,有點震驚,今天是星期三喎他們說。照理,一至五我都該穿得像個行政人員。有同事問,哇你的外套好有型,貴不貴呢?我答,好便宜啦,三百元不用。明顯地,現在我撒謊的技巧,是連眼睛也不會眨的。

3)今晚與好友們吃飯,據聞Thomas西先生,還會携眷出席。這消息讓大家都好興奮。簡直蓋過了為我慶生的目的。雖然,連我自己也好興奮。究竟,他的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呢?有時我與Thomas西先生閒聊,都會扯到他過往的女友身上,我們稱那為「為吃審查年報」。「為吃」,指的是他愛吃什麼(十分賤)。

4)良師今天喚我「黎大小姐」。很好,比小姐高了一級。


5)收到網友們的愛心賀卡。全是動物的啊!看到左手面那張嗎?獅子的毛毛,是真的,我摸了很久。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藍藍,謝謝你,我一直牢記,你說會陪著我走。雲,謝謝你,一起成長,比什麼都重要。

6)腸胃炎能與你們分享嗎?我又腸胃炎了。好灰。上一次腸胃炎是一月尾,相隔不到三星期,咩事呢?我可以肯定,那不是因為吃了不潔的食物,而是因為「壓力大」。試問,我又怎能增肥成功?

+++++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沒有情人的日子,最不習慣的,是當有喜悅時刻,沒人來與我共享。我是個很愛與人分享開心的人,雖然那些開心,也許是微不足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