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生活中的彩虹。

我在這裡寫,一直沒設留言,群眾力量當然重要,假如每篇文字有幾十甚至一百幾十個留言的話,確是件好勁的事。但我需要的,也許不是那幾十個好勁的留言。我不需要在網絡世界裡,尋求認同。我只是喜歡寫而己,有人來看固然好,不喜歡我的,也沒法子呀。

從沒想過,原來,我也會有人喜歡。06年至今,斷續地收到你們的來信,一週幾封,演變至今天,每天都會收到好些電郵。謝謝大家願意跟我分享生活的細碎。

有些女孩子,對我特別的好,不認識的喎,除了常寫我電郵寄我小禮物,後來還進展到,提議陪我去散步。也有女孩子,悄悄上來我公司(以前在尖東如是,現在去了沒雷公那麼遠的地區上班,也依舊把東西親手拿上來),把東西放下,就走了。想來,大家都很愛我,驚我看到你們驚(?),所以才匆匆地離開吧。

見過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確然就是個平庸的OL,所以我絕少美化自己,因為我知道,失望帶給人的殺傷力很大,所以怕有朝一日,大家有幸會面,我的真身,會讓你想爆樽。

嗯,寫了那麼多段,還未寫到主旨。其實我想說的是,真的感激你們。有時霧很大,前路茫茫的,一片矇矓,我現在偶爾還會,在早上睡來時,恍恍惚惚的不知身在何處。有時候,也會感到莫明的傷心,沒情沒由地,就沉默起來。但幸好有你們,真的,幸好有你們。

現實裡有一群好朋友的我,向來主張與人分享快樂。那些擾人的事,絕少訴說,走到最低潮時,CA小姐就會站出來,罵我一兩句,雖殘忍卻精警,像當頭棒喝,醒晒!V小姐較溫婉,人也敏感,看我奄奄一息的樣子,就會走來問,你怎啦?不開心呀?有時,我找良師談話,輕輕鬆鬆地,就一個下午。就這樣,日子走過來了。陰晴月缺的,走過來了,幸好,有你們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