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立立雜。

朋友抽到生死籤,要她打電話去港龍假期,確定我們的機票與酒店。我不是不想做,而是猜到這項工作,並不簡單。誰都知道港龍或國泰假期的熱線,要多難打就有多難通。朋友昨天致電去,等了十來分鐘,今早呢?足足等了個多小時(!)。期間不停聽著「 I can fly I can fly ....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 」。正確時間,是一小時又四十分鐘,後來終於有人接電話,又說什麼電腦有故障,得遲些才能與朋友聯絡。

我的友,好慘。我認為她真的快升天了。

機票與酒店訂妥後,接下來的工作,該輪到我做了。
安。排。行。程。(不過我們五月才去)
我跟他們說,四天三夜的行程,我希望讓人人都滿意,有人想唱K(去西安唱K?我沒問清楚,是否要那種色情的卡拉OK);有人想扮兵馬俑(!);有人想去看洛山大佛(什麼來的?);有人想吃炸蟬五香蜈蚣燉果子狸尾巴(想點先?)。

真是未出發,先興奮。

+++++

今早上班途中,我又在公司樓下,碰到那隻會笑的狗狗呀。不過今天,牠看來有點慌失失,沒了那天的快樂。起碼牠沒有對著我笑。什麼事呀狗狗,你看來有心事呢。天真又單純(低能白痴)的我,竟跟牠對望了五分鐘,才肯離開。

+++++

今天我穿短褲上班。對,是短褲。而且是短褲+長靴。後來有同事問我,今天你去騎馬嗎?我望望自己,我像是去騎馬嗎?我反而覺得,這身裝束,像去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