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Thomas西先生的女朋友。

看來,大家都好想知道Thomas西先生女友的長相/為人。
「嗯,我什麼都不知道!」(請用國語唸出)

據聞那位與我名字相同,都叫「亞華」的女子,也是敝站的讀者(!)。那麼,我還能在這裡暢所欲言地談論她嗎?雖然這裡,是沒人敢打壓我的言論自由,但,那位亞華,是C.I.D.來的喎,她有槍的喎,我還敢亂來嗎?

不敢囉。

只想說一件事,很小的事情。從來我認識一個新朋友時,都會以最微小的事情,去衡量這人能否繼續往來。我是非常主觀的,也存有偏見。昨天我問她,你屬什麼生肖的呢?(思考題:假如一個新相識的朋友,忽然失驚無神問你這問題,你會如何呢?)

那位亞華隨即答:「屬X呀。」OK,馬上加分。我們應該可以成為朋友的,假如她不嫌棄我的話。千萬別誤會,我不是神婆,並不相信什麼生肖與我最合拍,而是,我喜歡這種個性的女子。爽朗,沒什麼機心,不含糊。

極怕那種你問她一個簡單問題,她都左思右想,怕你在暗算她的那種女孩子(有些男人也如此,扭扭擰擰的好可怕)。我問問生肖或星座,又不是問你性經驗,不用那麼反應大,又叫我猜又叫我估吧小姐?放心,你告訴我你屬猴,我也不會在意你多少歲的,我只想,簡單地知道你的生肖而己。能不能直接一點來回答呢?我又不是想落降來害你,要不要那麼謹慎認真呢?生肖都算了,我試過問人,喜歡什麼顏色,也有人叫我猜猜看囉。咩事呢?其實我對她的興趣不是那麼大呀。

簡單來說,我們都頗喜歡Thomas西先生的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