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08-09 AW。

很久沒寫時裝。更加很久沒餘暇寫男服。

看「東京鐵塔---我的母親父親」,小田切讓的那身裝束,看得我神暈顛倒。粉紅的上衣曖昧的蝦醬色褲子;紫薇色上衣襯淡荊系褲子;格子的外套搭件花恤衫,每套衣服,都那麼恰當及怡人。誰任的美指呢?真的真的真的好有型。

剛走進銅鑼灣的「Shine」,映進眼簾的幾套衣,就有著那種氣息。淡的豔的,但顏色都那麼亮麗,而且很有種日本的味道(當然,也確然有好些日本牌子)(哇,Topshop的衣,他們夠膽死賣過千元一件,咩事?!)。

這些全是我覺得有型的08-09 AW系列。不知道男人們愛怎麼穿,也不太明白,他們何謂有型,但在我眼裡,穿西服的男人們,都好看。是很合身,很貼服的西裝喎。


Duckie Brown。


John Varvatos。


Patrick Ervell。金色的東西,衣櫃裡,怎都要一兩件。


Hermes。反而覺得今年秋冬的Hermes很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