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文化之旅-西安。


去年已不停說,想去西安。因為我覺得,身為一個中國人,一定要去看看兵馬俑,才能為中國人啊,兼且我們是文化人,對這種文化之旅,自是趨之若鶩的。加上對人說,我去了西安看兵馬俑時,多有型!兵馬俑喎,幾千年歷史的呀。

我想去西安我想去西安我想去西安。只要你相信,有些事情真的在唸過一百遍後,會有奇蹟出現。

我好喜歡計劃行程,事前做好所有的準備,今天去哪,吃什麼玩什麼,坐什麼交通工具,我喜歡把一切打點妥當。我(舊有的)工作之一,也要幫老闆安排行程,當他是個嬰孩,由人在異地,剛下機的那秒,直至安全回港,都必需安排妥善,住在哪裡/到哪個辦公室開會/會見什麼人/乘坐什麼交通工具/所有相關人事的聯絡方式/到哪個餐廳用膳等等,出了差池的話,兩個字:「仆街」。我會死得好慘。

才俊說,想自己一個房間,我們馬上想知道原因。雖然我明白私隱是何其重要,但假如要在四天三夜裡,花費多幾千元來保障的話,算罷啦。才俊的解釋,很獨特。

才俊:因為我睡覺時,鼻寒聲好勁架,如果亞Thomas西忍到,咪一間房囉。
我們:喔~~~。
隨即致電Thomas西先生,跟他說出這件事,他的反應:
「我夢遺好勁架,如果BB(才俊的乳名)忍到腥味,咪一間房囉。」

究竟,他們想點?

未出發,先興奮。好緊張好緊張,能否去得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