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生活態度。

我承認自己是個麻煩的人,有些習慣不能改,也不想改。像喝樽裝的啤酒,我一定不能抱樽直灌的,怎都要拿個杯子,把酒倒進去,才懂喝。我常認為,那個用樽來喝啤酒的姿勢,於一個女性來說,很粗魯,一點也不美。

這幾年,我即使喝罐裝的東西,也會倒進杯子裡。我喜歡杯口那種寬敞感。那麼在街上怎辦呀?我曾有段時間,真的帶了杯子出外的(好癲囉我只可以說自己)。現在沒那麼瘋狂,但會不太環保地,用吸管。除了杯口,我著實不想用罐子/樽口/瓶嘴那些冷冰冰的硬物來碰自己的唇。OK,我不是第一句已說明了嗎?我是個麻煩的人啊。


是晚生活:吃過幾包薯片後,又去喝啤酒。Asahi的啤酒杯子,是以前在日本食肆偷回來的。我已很久沒有犯案。電腦上那個甲蟲電話繩,是網友寄給我的。我看來看去,一直在想,那是不是手製的呢?好可愛的甲蟲,馬上將它繫在筆袋上。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