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小事小情。

晚上九點,月夜神朋友潘先生找我閒聊。他大哥說,今天好忙啦,忙得無暇理我。(因為我在MSN裡大叫了他幾次,見他沒反應,以為他死了)

我問他,你的報告做妥了沒有?他說才剛下班,但報告還未做妥。補充:潘先生做著某大型中港公司的「策劃經濟人」(這個銜頭,好型)。

我:吓?咁點算呀?(略帶關心,真切的)
潘:無架,等炒囉。
我:吓吓吓?!咁點算好呀?
潘:等你養囉仲問呀。
我:!
潘:我層樓快供甩架勒,拜托晒。每個月只係供1。0。6。7。5。.7。(此君刻意放慢語氣,把那串數字唸給我聽)
我:(一向對數字沒概念的我,馬上打開手掌,真的在數喎)1。0。6。7。5。.7。哇,五位數呀!
潘:係囉,好平咋,係你買一條裙既價錢囉。
我:!!

+++++


這是我兩個晚上的糧食。我希望自己不會死於癌症。

個人口味,我非常愛吃卡樂B的pizza味薯片。喜歡那種厚厚的口感。粟米筒我也好喜歡吃,不過有時自己吃,感覺上好孤單,因為粟米筒是去卡拉OK時的小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