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讀者群的威力。

我想我的讀者們,是非常看重我的。這個晚上的某封電郵,提到這個

當義工我是非常願意的,而這個活動,還是去家計會當義工喎,想來已非常興奮。為什麼會興奮呢?因為一想到,我可以對年青人提出的性疑問,亂答一通時,已相當開心(!)。「家義豚」,這個名字也很爆呀,是日本名字嗎?那麼我也該有代號吧,叫「山野小舌頭」。咩事呢我?

朋友E大力鼓動我去報名,她說,你應該去參與,有你做義工,年青人會學得開心一點。但也不忘又補一句:「但係呢....我覺得,呢啲義工服務,好易會招惹到變態人去參加....當然,我唔係話你喇」。這種此地無人三百襾的說法,我自然是明白的。即如此,我就是五星級色情大鼠!

正題:有興趣又有時間的朋友,不妨去做義工,好好玩的。

+++++

讀者Sharon今天寄我電郵,說她認識某位仁兄,就是教雜技的,而且竟還留下那位施主的手提電話給我,叫我自行接洽。

膽小的我,都不知致電去怎啟齒,難道說,唔該我只想學拋樽,吞劍跳火圈個d唔駛教我勒……。先謝謝Sharon的仗義幫忙。(Sharon也不忘揶揄,問我打了電話去沒有,對方有沒有被我的童音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