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zz的一天。

今天過得很不錯。天朗氣清。九點起床,有接近七小時的睡眠時間,很好。執拾過後,去了中央圖書館。捧回來一大疊書,想找的資料,算暫時齊備。

下午,約了Ca小姐在時代廣場會面。第一站,去了「Zara」。因為近來看雜誌,只有「Zara」的floral print最美,很有春天的氣息。看到實物,真的不錯,可惜有點姍姍來遲,喜歡的,都餘下中碼了。以我的身型,現在只有XS才合穿。而半截裙子,有時加小碼都會略大。我瘦得像個未發育的女孩子,胸部只有28A(!)。好震撼對不對?

在試身室悄悄拍的,只餘下中碼了,上身有點低胸,下身有點短,但Ca小姐一直說,喂這條裙子好有型呀!
我:但可以著來上班嗎?(那個袖子,像和服!怎打字呀小姐?)
Ca:可以!著完可以馬上收工啦!
我:明晒!

我當然想穿戴有型地上班,但,我的職業是OL,不是PR啊!

+++++

接著去了時代廣場的「I.T」。吾友是個V.I.P.,一進門馬上有人來招呼,而我,當然是個大跟班,一直跟在她後面。朋友鍾情這季的「LIMI feu」,在更衣室裡,看她試完又穿,華衣的確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是不是我有點錯覺,怎麼這季的衣,價錢相對地便宜了?

+++++


去了「Cova」吃下午茶自助餐。一碟是我的,一碟是Ca小姐的,為了不想浪費食物,我們最常掛在嘴邊的,是「不如sharing吖!」。最好各款糕點都拿一件,然後分一半給對方。這樣既能多了選擇,也不會餘下什麼食物。Sharing,不僅讓大家感情更好,也間接地救了地球,很勁!

其實大家也沒吃下什麼,各自喝了一杯果汁,再加一杯咖啡,但最後卻飽得想吐。只是幾件微型的糕點而已。我覺得我們的胃,已日漸縮得像雞蛋那麼小。(但胃實質有幾大呢?)

謝謝Ca小姐的款待。

+++++

晚上九點多,去維園散了一陣子的步。在涼亭處(城市論壇那個位置),剛巧有人在練習雜技,拋著小丑那長長的樽,三四個同時被他拋在空中,又接又擲,我看得入神。

我在想,假如我也會,那多好呀。朋友的生日會,我能即習表演,朋友們一定會感到驚喜吧;也可以去兒童院或老人院,穿上小丑的衣服,表演給他們看,那一定讓人感到開心。當然,我也隨即想到,手腳不太協調的我,會不會在表演途中,把長長的樽,誤中台下老人家的頭呢?好驚!想問問,你們知道那裡可以學這些雜技嗎?甚至,可能你們當中就有人會那些雜技,那麼教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