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時 鐘 酒 店

蘋果日報

20080310
跟 同 性 好 友 談 到 時 鐘 酒 店 。 我 只 能 說 , 自 己 不 是 個 開 放 的 人 , 但 對 於 一 雙 情 侶 , 共 去 時 鐘 酒 店 闢 室 尋 歡 , 還 是 覺 得 那 是 自 然 不 過 的 事 情 。 香 港 是 個 寸 金 尺 土 的 地 方 , 好 些 沒 能 力 自 住 的 人 , 或 因 某 些 原 因 , 要 與 家 人 共 住 的 男 女 , 也 有 生 理 需 要 的 。 那 麼 怎 解 決 ? 只 好 去 那 些 酒 店 了 。 我 不 認 為 是 個 大 問 題 , 也 不 覺 得 那 代 表 荒 淫 。
好 些 女 的 , 一 聽 到 男 方 要 帶 她 去 時 鐘 酒 店 , 就 馬 上 認 為 對 方 變 態 , 但 去 闢 室 , 與 怪 誕 或 狂 野 的 性 舉 動 , 並 不 是 可 以 畫 上 等 號 的 。 思 想 成 熟 一 點 可 以 嗎 ? 男 歡 女 愛 , 只 能 以 「 自 願 」 , 或 「 非 自 願 」 來 區 分 。
去 過 滿 室 是 鏡 子 的 時 鐘 酒 店 , 感 覺 很 迷 離 。 我 知 道 很 多 人 迷 戀 鏡 子 的 原 因 , 是 能 在 多 種 角 度 下 窺 視 自 己 , 或 對 方 。 那 當 然 是 刺 激 的 , 但 在 這 還 是 不 贅 了 。 也 去 過 類 似 「 旺 角 卡 門 」 式 的 時 鐘 酒 店 , 一 進 去 馬 上 有 股 腥 氣 襲 來 , 那 夜 是 與 幾 個 朋 友 同 去 的 , 並 不 是 雜 體 交 往 , 只 是 大 家 都 泡 得 累 了 , 卻 堅 持 要 在 翌 晨 去 喝 早 茶 , 故 此 才 進 駐 那 間 滿 室 昏 黃 , 牆 紙 剝 落 , 床 單 滿 是 污 印 而 無 法 洗 淨 的 小 酒 店 。
朋 友 告 訴 我 , 她 有 次 與 男 朋 友 去 了 一 間 備 有 特 大 水 床 的 時 鐘 酒 店 , 吾 友 興 奮 得 在 床 上 跳 來 跳 去 , 無 聊 的 我 抓 緊 機 會 問 她 , 當 時 想 不 想 用 刀 片 去 把 大 床 戳 破 , 像 拍 電 影 般 , 床 的 水 湧 出 來 , 把 他 倆 沖 出 房 間 呢 。 她 點 頭 , 說 : 十 分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