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陽光普照的日子。

關於同事。

常會遇到好人好事的我,再一次地驗証了自己的好運。好像一直以來,在工作崗位上,與同事們都頗夾得來。說合拍,並不是話題/嗜好等等,我平常又不看電視,與人是沒什麼話題的,而且我與他們去吃飯期間,人人手裡都拿著本忽然一週或東週或新Monday,這也叫我嘆為觀止。大家可以一頓飯,都沒什麼交流的。但,我好喜歡這種相處方式喎。有時候,過份親厚,就不懂何謂尊重了。

在這裡工作的人,其實很好。同事們常來主動幫我的忙,茶水間的亞姐,又會在下午茶時份,親自切日本溫室的大蘋果給我們享用,有時也會是洗淨後的紅紅士多啤梨,或是已被去皮的橙。

我常能為自己遇到好好的同事們,而感到幸福。

關於化妝。

一如朋友所料,我買來大堆的化妝品,但其實,根本是沒時間化妝的。每個早上的時間,都比生死時速更緊湊,我無法擠出多分鐘,來塗抹我的臉蛋。不過又因為壓力大(有壓力嗎?),我還在不停地買化妝品。

春天了,我想天天都(能)漂亮地上班。

(我也答應你們,下週與你們會面時,我會把眼部的化妝,化到像外星人那麼巨型)

關於生活/朋友。

天天都在極度渴睡的狀態中存活。昨天看休謨的「因果論」,看第二段時已好想睡去。最後還是堅持了幾頁。

今天才俊致電我,第一句,是大叫:「我要搵Karen呀!」。

我惦念我所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