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衣。

天天我都想拍下自己的裝束,放到這裡來。今早朋友E問我,會不會有「開季」這種事?會,當然會。我辛辛苦苦地上班,為了什麼呢?只為了開櫃來開季。

今天穿闊闊的黑色西服褲,黑色線衣,外罩一件蝦醬粉色的Trend Coat。

+++++

今天與另一間公司的同事對話,我睡眠不足,有時無法集中精神,那邊說,「那麼你找APT的誰誰誰負責吧。」
我:喔,APC?好呀。(還答好喎,想點呢?)
同事:?!

+++++

早上經過某女同事的座位,一直見她像貞子般,垂著頭,不知在搞什麼鬼。我來回了幾次,她還像被貞子纏身,鑑於好奇心極度強盛的關係,我走前去,看看她在幹什麼......... 。哇,好爆,原來她在縫著自己的裙擺!親愛的女同事,經此一役,我覺得與你更加親厚,因為大家都是惜衣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