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旅 行。

我未試過與大堆朋友一起去旅行的。所以這次的「西安文化之旅」,讓我簡直未出發,先興奮。現在我們在線上的第一句,不是問好,而是「好緊張呀!」,指的,當然是去旅行。

究竟一群人去旅行,會出現什麼局面呢?
幸好,這個不是購物團,去西安還有物可購,那麼真是了不起。
幸好,我們當中,應沒有麻煩的人。最麻煩那位,該是我。
幸好,我們當中沒有情侶。像我這種心理變態的人,是最不抵得別人恩愛的啦,我會全程不停咀咒的。
幸好,以我所知,大家都是非常有時間觀念的人。(所以我好愛他們)

幸好,所有的行程,由我安排。

+++++

兵馬俑、動物園(好幸福呀,可以與我的朋友們一起去動物園,想想也很開心)、有個出名的夜市(但叫什麼名字呢?不知道喎)、鐘樓(什麼來的?)、唱K(真要去唱K嗎?)等等等等。

+++++

有位網友捎我電郵,說起西安。原來她也準備與友去一趟西安。但巧合地,我們是同一班飛機啊!去與回程都是同一天的同一班飛機。好緊張,不知Thomas西先生,會否因此而交上女朋友(?)。這個推論,會嚇怕那位網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