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祝自己快樂。

在這間公司工作,人情味好濃。今天同事見到我,會跟我說「生日快樂」。與我工作的M小姐,今天有事上不了班,還九點正打了電話來,說,「我好想親身同你講生日快樂呀!」。有機會,真要寫寫與我共事的M小姐,我覺得她是一個好爆的人。

+++++

昨晚十二點過後,已在牀上準備就寢的我,開始陸續地收到祝賀短訊。好些舊情人,今時這刻還記得我這個人的生日,也是感動事一件。

+++++

謝謝所有傳我E-Card的網絡朋友們。還有好些祝福。這些充滿暖意的祝禱,讓我覺得好幸福。

+++++

大一歲,又一年。
我願自己,歷經了無數轉變後,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