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生日大晒!


朋友E小姐由北京回來後,又馬不停蹄地去了澳門工作。回來後,風沙滾滾地又開始爬她的格子。今天她跟我說,生日是大晒的!嗯,好振奮。

*中午與同事們去喝中茶。下午還有生日蛋糕吃。 

*竟然,收到一大束花。有點始料不及。是位從來不會送花給人的先生,送我的。我應該馬上去買一注六合彩。

*七點多才可以下班。Thomas西先生與我閒聊,自編自導起來:
西:你老闆送咩生日禮物俾你呀?
西:嘿,咪OT囉!
------------------------- 頂吖!-------------------------------

*整天吃過兩個蛋糕。一個美心,一個龍島。都好吃。心意最好吃。

*收到一張「兩生花」的原聲大碟,這,是否意味著,我(快)找到情人?

*收到好些不認識的朋友的祝福。網絡世界好奇妙,讓我常遇到好人好事。最重要的,是有(自稱)男讀者的朋友,寄我電郵。

*晚上在維園散了一會兒步,有陣陣桂花香飄來。又到霧春了。

*依然想說,但願歷經了無數變化的我,還是當初的自己。

(留意到頂頭那張圖,與文字的配合,是否有點九不搭八呢?我好喜歡那張圖喎!生日,是大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