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地 址。

常收到陌生的朋友們寄我電郵,寒暄完後,就問我要地址,說有東西寄給我。必須承認,我是個貪心的人,但無故收人禮物,我會過意不去。雖然大家已註明「放心!我不是殺手。」但殺手,會那麼容易現身的嗎?

記得去年,我在網上曾公開呼籲,說想要一隻「森林家族」的玩具,後來就陸續有好心的讀者,寄電郵給我,問我取地址了。朋友V小姐一直嚇唬我,說小心有「森林殺手」在公司樓下伏擊我,我聽後馬上大驚起來。其實何解無端白事有人想殺我呢?

這年來,我的確把地址給了些陌生的人。建基於信任,也源於感覺。而後來,延伸下來,大家都成了朋友。不過近來我也在想,還是別把地址胡亂給人了。我是個遊牧民族呀,這間公司也不知能逗留多久,而且也真不想麻煩了大家來張羅。你們的心意,我心領了,真的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