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尺子旁的性器。

寫blog,能吸引到好些奇人異士,是真的。

收到一通電郵,有位小姐單刀直入地提到自己的近況,以及生活方式,末了說想與我交個朋友。我回她電郵,說不用那麼老土吧,大家都是在分享生活中的種種,不必明確介定交個什麼朋友吧。我總是在這裡的。

這位小姐再傳我電郵,提及收到性伴的裸照(也不算是裸照,說得直接點,是那位男士下體的照片,當然是沒穿衣服的,而且,是很硬地在扯旗中……)。我又回她電郵,簡單一句,「可以forward給我看嗎?我是餓狼」。我這種叫打開心窗說亮話!

我們不認識的喎!何解第二封電郵已能如此喪呢?

一柱香不到的時間,收到這位小姐的電郵。鑑於她用了另一個電郵帳戶把照片傳給我,在沒為意下,一開出來的畫面,是一根男性的肉捧(!)。當時正吃著米線的我,爭點被嗆死。有一張照片,是那位男士呢,將性器放在尺子旁邊,用意好明顯,是想告訴別人,喂你睇我size幾長!

我看著那些照片,又看看我碗豬骨米線,馬上不想再吃下去。不是那批照片有什麼問題(當然也沒什麼美感可言),只是在午飯時間看這種東西,我會頭痛,兼且會覺得不恰當。

重點是,我與這位不認識的小姐,都好有問題。所以她在信中提及,我們是同一類型的人。多謝晒。

但怎也謝謝她無私的分享。是什麼人呢,就能吸引什麼人到來,真是一個千古不變的定律哦。

+++++

想到有次,與朋友談及男性的性器。她提及自己的前男朋友,說曾有個男友的性器,粗到呢……
我:即係幾粗呢?有無手臂咁粗先?!(想點!)
友:你咪之前買左支Jurlique潤手膏既,個黑色蓋再大小小囉。
我:!!!!!(即場嚇呆)咁真的很粗喎!!!
友:係呀,我係每次都痛到無感覺囉。但又要扮high,不停咁嗌。呀,我覺得個時嗌,係因為痛囉。
我:之後分手係咪因為佢太粗呢?
友:講真我連佢個樣都唔記得啦,只係記得第一次見佢性器官時個種震撼,好黑囉,又勁多毛!好似好污糟咁!!
我:………(笑到想死)………

嗯,朋友的經歷很坎坷。

+++++

而我,接觸過的男人(我指實地)也不多。雖然有時言論看來大膽,但性經驗貧乏。什麼人獸交呀、人鬼戀呀、背交腋交腳交之類(亞cyrus精於這些),統統未試過。